個性


星期六,和媽到信義區去逛街,主要是想去買シド的CD.最近又迷上了"黑執事"的卡通.到了信義誠品,買了CD.想說既然都到了百貨聚集之地,不去逛逛怎行,於是和娘又把幾間的百貨公司都巡邏了一遍,娘最近要和朋友出遊,身為女兒的我,當然得幫著把行頭給打理一下,娘每回出去,總是打著傘,真的很不方便,於是目標一:買帽子.選了一頂紫色可以縮小收進包包的便利帽子,還不賴,接下來,又看到一件顏色很夏天的上衣.適合,買起來...母女二人發揮女人逛街不累的精神...接下來,想到我每天認真的工作,有時還得賠上面子,給長官數落一下,今年生日,對自己好一點..買個名牌包給自己吧,於是到了A9的一樓CUCCI 專櫃...想買一個大包,可以將我每天上下班帶的東西,都裝進去...小姐介紹了一款新品,...真的很好看,好想要...但是從來沒有買過這麼貴的包包35,000...還是要思考一下...專櫃小姐熟練的推銷者:這款真的很缺貨喲,如果今天沒有買,之後或許會買不到...有沒有這麼搶手啊...最後,我那天秤座的天性就發揮出來了...我還是回家想一下再說吧....娘說:你真的和你爸爸一樣,這下回家又要(不能吃不能睡)的想好久...沒錯..直到今天,和朋友吃飯時,還在和她討論此事...這就是我的個性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