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的態度太差了....

今天是報稅的最後一天,因為已採取網路報稅,所以只需要將憑證寄出後就算完成了.一早就到附近的郵局,排隊,拿號碼牌..因為家中已沒有牛皮紙袋,所以只好到郵局順便買..人很多,但只開二個櫃台,為使待會兒的寄件能快些,於是先詢問一個老的服務人員:是否有賣牛皮紙袋.他指指隔壁的櫃台..於是我只好繼續的等待..沒想到就快到我時,那位老服務員,竟然賣一個牛皮紙袋給另一個客人,於是我上前詢問,是否可以賣一個給我..他很不耐煩的賣了一個給我...之後我就聽到叫到我的號碼了..真倒楣,就是那位態度差的老服務員..於是我將資料放入袋中,向他要了膠水,將袋子封起來,正要將資料交給他寄發時,他竟按下下一個號碼..之後就先服務那位客戶,天啊..她有5-6封信要寄出..我耐著性子等著...想說先將我的信放在秤上,待會兒就可以直接寄出...那位老兄竟然一聲不發的將信丟下秤..更氣的還在後面,終於服務完那位客戶,輪到我了..將我的郵件收了之後,郵局內的另一人向他說:你側門沒有關...他竟然不發一語,丟下等待中的我,就去處理他的事了....我難得到郵局處理事情,才一次就讓人了解我們的郵政服務態度是如此的差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