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沒有辦法的事

一直認為自己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,但是還是會有不方便的地方,上星期,廚房的電燈就壞了,一閃一閃的,我試著拿了梯子打開了天花板,上面有二支燈管,其中一支已經完全不亮,另一支一閃一閃的..記得以前看爸爸在修理時,都是轉一轉就可以將燈管拿下來,換上新的就可以了,我也想如法泡製,ㄟㄟ怎麼轉不動呢?又不敢太用力,怕把情況弄得更糟...最後,還是放棄了..想說,反正我也很少下廚房,而烘碗機下還有一個小燈可以使用..將就著用吧..昨天,哥買了許多桃子,因為媽現在住在我這兒,他買的桃子沒有人可以幫他處理,所以就想帶來我這兒..好機會,有男人要來,我立刻把握機會,把哥帶到B&Q,買燈管,還好有帶他去一起買,因為發現燈管還有很多種類呢..買好了,請哥也幫忙裝上去...我的廚房終於大放光明...女人終究是女人,對於電氣類的東西,就真的是不在行,沒有辦法呢..加上現在大多會擔心居家的安全,不太敢一個人的時候請水電工,何況,這種工程,水電工應該也不會願意服務吧..還好,我家還有一個雖然不太好叫,但當他気持ち好的時候,還是會願意來幫忙的男人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