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氣了一夜

這星期,接媽來和我一起住..星期日晚上,沒什麼事,就想説百貨公司正在母親節大折扣,帶媽去逛逛順便補些貨(化粧品).到了新光三越..買了一些保養品..剛好哥打電話來,問我們在做什麼??於是約他一起吃晚飯...大約8點多,我們就在台北分手,我帶媽回桃園,哥回基隆..10點多時,正在享受我的新電視時,媽說.."你哥的電話一直都沒人接??家的電話也沒有人接...?"我說"別擔心啦,可能在洗澡...,你晚一點在打啦.."11點多,"你哥還是沒接電話.."此時,連我都有些緊張了..我用我的電話又打了幾次,真的沒有人接...媽開始亂想.."會不會洗澡時一氧化碳中毒.."還是開車出了什麼事..."媽打電話給對門的鄰居,請她去按門鈴..也沒人應門..又請另一個鄰居去車庫看哥的車回來了沒? 還沒回來...後來,我想只好跑一趟看看..正在準備時...電話來了..哥打的...原來他臨時到朋友家,電話轉靜音,沒聽到...把大家都嚇死了...11:40我叫媽去睡...她坐在沙發上..氣的...半夜二點,我轉身,發現媽不在..原來在客廳...氣的睡不著.....唉..天下父母心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