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...享受

最近所有的家電,都提出了抗議,於是在不得已以下,我發了狠,好好的提升了一下居住的品質.先是熱水器,不但水温不穩定,而且還會在運作時,因為水蒸氣的關係,陽台還會下小雨,還不只這樣,它還會發出如戰車般的聲音,加上我又喜歡在半夜洗澡...媽說:鄰居不來抗議算是人家好脾氣...為了敦親睦鄰,在電氣行老闆娘的大力鼓吹下,換了一台櫻花牌恆温熱水器...花了14500..接下來,馬桶蓋也提出抗議,之前就已經裂了的馬桶蓋,我先是以便宜的馬桶蓋墊頂著先,沒想到用一陣子因為常常的拉扯..破了,我又想了一招..用布將裂的地方綁著,湊和著用....媽又忍不住了...你這樣也能過...於是我想..要換,就換好的...花了14000買了一台HCG免治馬桶.....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...過了二天,用了十多年的電視也開始抗議了...不囉嗦..換....SONY 40吋..買下去.....又花了47900.....心疼心疼心疼.........但換了之後,可以無顧慮的洗著熱水澡,還可以享受免治馬桶暖暖的蓋子以及熱水沖洗的舒服...電視因為要下週才會來安裝...到時候的享受,就更不在話下了.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