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&姐姐

昨天晚上正當在看電視時,媽突然從房間跑到客廳...ㄟㄟ我跟你講一個笑話...上星期我陪那個xx阿姨去看醫生,這星期她自己去拿藥,結果醫生竟然問她,你媳婦沒有陪你一起來啊??阿姨正疑惑著時..醫生說..上次陪你一起來的那個啊.....阿姨一時不知該說什麼...她不是我媳婦啦,是我朋友...(註,這位阿姨與媽的年紀相當)...媽樂的...開心

上星期哥去保養車子,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地方保養所以業務員都認得我們,但那個業務員每次都誤認為我是姐姐..氣死我了...哥說,那天,那個業務員又說,你姐姐的車子如何如何......我問哥..你有沒有澄清我是你的妹妹...哥回答..沒有..為什麼要....真的是氣死我了....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今天發現版面改變了,看起來蠻不錯的哦!妳被誤認為是妳哥的姐姐,只能怪妳哥是娃娃臉,我可以向妳保證,妳看起來絕對比妳實際年齡年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