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死一隻蜘蛛

昨天一回家,一如往常的,換上家居服,打算到浴室先缷個粧,輕鬆一下..才踏入浴室,還沒有開燈,發現一個黑影很快的跑向天花板的角落...我嚇的退出浴室...不敢開燈,探頭進去,確認一下是什麼東西...竟然是一隻長相很恐怖的蜘蛛...此時,許多的念頭湧上來.."不要管它,等一下它就會不見了...""在天花板的角落,又打不到...""如果打下去,被它跑掉或是跑到身上來怎麼辦?..."最後有一個念頭出現,我就做了決定"如果現在不處理它,就得與它一起生活,半夜如果爬到床上怎麼辦??"於是我鼓起勇氣,拿了電蚊拍,搬了一個椅子,站上去...對準..眼睛一閉..用力打下去...奇怪..怎麼沒有"ㄆ一ㄚㄆ一ㄚ"的聲音,難道被它跑了...我張開眼..還好,有打到,只是被困在拍子與牆壁中間,它努力揮舞著那恐怖的腳想要掙脫電蚊拍....可能是電蚊拍的電力不足,沒辦法電到它..怎麼辦..如果我一移動拍子,它就會跑掉了,而我可能就無法找到它了..但總也不能一直站在椅子上與它耗吧....我告訴自己冷靜..看了一下四週,是否有什麼可以幫助我的東西..發現有一條擦手布...我先用左手用力的按著電蚊拍..右手努力的伸長..終於拿到那條擦手布...鼓起勇氣,將布用力的壓在電蚊拍上...此時"ㄆ一ㄚ ㄆ一ㄚ ㄆ一ㄚ...."終於電蚊拍有作用了...拿開擦手布,那恐怖的東西已經被電死了....我用那條擦手布把死蜘蛛包起來,丟進垃圾桶...結束了與蜘蛛的大戰...我走到沙發,躺下...發現自己筋疲力盡..氣喘不停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