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受傷

昨天一早起來,發現右腳莫名其妙的腫起來,而已非常的痛..想了半天,並沒有跌跤,也沒有拐到啊..但是就是沒辦法下床..而且右腳對一個依賴開車的人來說,是非常重要的,我沒辦法自己去看醫生..於是只好打電話叫哥哥來...到了中醫診所..說是腳筋發炎了..應該是有舊傷,再加上經常穿高跟鞋的關係..這下好了,我最愛的高跟鞋不能穿了...回家後,打算一整天讓腳得到充份的休息..幻想著一覺醒來,腳就會好..沒想到睡了一下午,起來後,腳更痛了...沒辦法只好忍耐...今天一早起來,看來沒有好轉的現象,同事來接我上班時,嚇了一跳,怎麼這麼嚴重...因為我只能用一隻腳走路...上午一陣忙碌,小小的忘了疼痛,但下午開始,痛不斷的提醒著我...又不能自己回家...也不好意思麻煩同事...只好忍耐等哥哥來接我,再去看一次醫生囉...唉..明天還要到台北出差..該怎麼辦呢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