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茶

星期六日文課後,和同事約在附近的餐廳,我們竟然從1:30聊到6:00才各自回家.人與人間的相處真的是很微妙,這個同事今天2月份才到公司上班,原本是我的管理轄下,在剛來的三個月,很不習慣我們的公司文化,以及壓力,所以想離職,而我認為這個同事各方面都非常好,極力的婉留,最後,她是被董事長感動而留下的..但在這其中,因為我們的互動很多,她也一直視我為在公司中的好同事,所以她主動約我星期六一起下午茶,她要感謝我...其實,是我應該感謝她才對,因為她的接手該部門,讓部門內的氣氛以及工作的情緒有很大的進步,在工作態度及能力上也比以前好很多,對我而言,一個有能力的部屬,對主管而言是幸福的,因為她的加入,讓我減輕不少心理上的壓力..在那幾個小時內,我們交換了不少生活的態度,發現我們還真是很類似的人呢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