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出發

這二天因為颱風,所以那兒也不能去,呆在家裏,著實的用功了一番..有時候,認真念書,是一件好事呢,所以我要好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緒,不要讓一些不合理的事影響我充實自己的情緒,也不要再為了一些人的無理漫罵而傷心了,就當是做功德好了,原諒這些人吧...我要將我的重心放在無愧於心的做好自己的工作,努力的充實自己,把自己準備好,也就不必在意些什麼了..(笑)
因為日前一個朋友受到了一些委曲,而我給了他一些支援與安慰,於是他回了一封mail給我,述說他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,也漸漸的正面看待這些事,找到了自己的出路..我為他很高興,我也很高興自己微薄的力量,能夠給予一個朋友重新出發的支持...人的一生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,有一些,會成為你一生中重要的朋友,有一些只是過客,真心相待值得珍惜的朋友,可以相互的支持加油打氣,而那些過客,也許真的可以不必在意....我希望我能做得到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