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啊...

星期五,今天下午外出開會,回到公司時已近七點,於是決定不進辦公室,直接回家好了,剛好媽媽今天在我家,可以和她一起吃晚飯,於是母女二人,到附近小吃店吃完晚飯後,想一起去逛逛超市好了,剛買完東西..電話響了..來電顯示:老總.."喂!總經理..有什麼事嗎?""我們現在在竹x厝,你要不要來?""我已經吃飽了耶..""沒關係,你來一下,大家聊聊天嘛.."在盛情難卻下,我去了..到了竹x厝,eric及其他一些同事也在,老總親切的招呼,先來一瓶啤酒..他們只是一起吃飯,想多找些同事一起聊聊而已,老總說了,今天不聊公事,純放鬆心情,聊聊天..於是大家開始嘻鬧,還頗有趣的...終於,有人醉了..,老總要我與eric送那位喝醉的同事回家,把他塞進車裡,但我與eric都不知道他家在那裡,只知好像在慈x路,於是想先到那附近,之後再問他,結果"這位先生"一直不肯回家,要我們陪他去唱歌,我們一路的安撫,並叫他告訴我們他家在那裡..結果他應該是沒有醉的很徹底吧,竟然指揮我們去ktv,還好eric對路很熟,沒有上他的當,最後在我們不妥協下,而他也盧不下去時,終於肯告訴我們他家的路,順利的將他送回家...下回得在大家開始喝之前,先調查好住址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