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

本週呢,有許多值得期待的事,第一件就是5/28晚上要去聽"理查"的鋼琴演奏會,鋼琴王子呢是我從小的偶像,記得大學時,曾經去聽過一次..那些耳熟能詳的曲子,總是讓人很輕鬆..上回日文課時,老師問,如果人生從來一次,你想成為什麼?--因為我喜歡音樂,也喜歡旅行,所以我想做一個鋼琴手,隨時樂團四處表演..興趣與工作的結合,我想是世上最美妙的事了..另一個值得期待的事呢..就是終於決定要去旅行了...自從爸爸生病以來,我一直放不下心一個人去旅行..到爸爸走了,想到那去玩,也想將媽媽帶在身邊..這次,不為工作,不為家庭,只想好好的為自己去放逐一下.."德國"的深度之旅,真的讓我好期待,期待能在這10天(6/1-10),重新的組裝一下自己的腦袋,自己的心境,期待回來時,能夠重新的面對工作生活的挑戰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