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你們同在..

主管經常會被基層的同仁認為不了解他們,只會坐在辦公室裡面指揮...等,為了打破這個迷思,在此次的客戶關懷作業,我特地要求分配一部份的客戶名單給我,我自己做與他們相同的事...,也許有人會質疑,如果以一個高階經理人來做一個基層同仁的工作,是不是不符合經濟的效益?..其實這件事我也想過,但有時候要讓部門的同仁能夠一條心,這樣的事似乎是避免不了的,我要讓他們知道,我不只會指揮,我還會做得很好..他們的辛苦,我會知道...但對我而言,平日實在沒有時間可以很有耐心的與客戶溝通,所以我打算假日來執行此專案,利用沒有其他的會議,沒有其他的電話,沒有一堆公文的時間,可以有充份的時間與耐心與客戶溝通..,昨天下班前,接獲一位客戶的來電,她說接到公司的函件,想了解此客戶優惠專案的內容,我耐心的向客戶說明,並強調此專案的好處,也替客戶設計一個方便繳款的分配..最後,達成任務...做這麼多,只是想讓同仁們了解,我與他們是同一條心的..當一個三明治,得到部門同仁的支持,是必要的啦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