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中樂透..

樂透彩有時還真能調解一下工作上的不舒服,每次大家在一起,討論到工作壓力..等事,不知道別人如何,我總是有一股想離開的衝動...還好我是A型的,一向理智..如果可以早些退休,我還真期望呢?但退休的條件是要能夠經濟無慮,否則一旦失去了工作,沒有了收入,這就會成為另一個壓力的來源..所以大家討論著..中樂透是最佳途徑..於是大家開始集資,個人決定自己出資的額度,不一會兒,已經有六個股東,合計金額新台幣八佰元..真是個幸運的數字,6688.於是我們決定這是一個封閉型基金,不能再讓別人加入,以免破壞了我們幸運的數字..同時我在大家填寫額度的便條紙一寫了大大的二個字"中""發",這是一個自我安慰的符仔..我們打算到台北去買,不要在附近的彩券行買..並請購買的那位同事明天買來後,再放在一樓的土地公廟前拜一拜...能做的都做了....能不能提前退休,就看星期五啦...

留言